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守望先锋私立国际高等学院—狂鼠大爷的一天(上)—

今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是个狂轰滥炸的好日子。
狂鼠大爷心情不错,甚至于十分干脆的答应了去接应带外卖回来的源氏——要知道被捉住了可是要被罚穿着年级主任的铠甲跑两千米的。
他在男生宿舍的围墙那边找到了小忍者,源氏手忙脚乱的提着四大口袋M记,跨在墙上试图下来。
“哎呦喂瞧你笨的,快点快点,我刚看到你哥又来找你了。”
“你行你上啊这墙这么高我还拿着这么一大堆东西...嘿!”
詹米森看着源氏如猫科动物一般轻盈落地,上前接过外卖,刚想夸对方几句,却看见源氏的耳朵动了动,随后一脸哭丧的看着他“我哥...”
聪明如狂鼠大爷自然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而机智如狂鼠大爷肯定也能马上想出解决方案。
他四下扫了一眼后抓住源氏的肩膀往宿舍方向一推:“往那边跑,然后快上树!”
会意的小豹子立马蹿了出去,再次感叹下不愧是猫科动物,詹米森转身拦住小跑过来的半藏:“这位大爷忙啥呢?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
“请问我弟弟是要出校门还是回宿舍?”
“哎呀呀呀...”正常来说不是该问往哪里跑了么,詹米森挠挠头发,“不知道啊,他听见你喊他就跑得比猫还快了。”
“那么如果你看见源氏,请告诉他父亲大人想见他。”半藏鞠了一个躬就向男生宿舍方向跑去了。
“我想只要脑子没问题的都不会去自投罗网!”詹米森冲他的背影招手,然后抬头问一旁的白桦树:“喂,你脑子没毛病吧?”
回答他的只有树叶摩擦时的沙沙声。
见状詹米森也不惊讶,提着外卖悠哉游哉地就往班里走了。
“这俩兄弟也不嫌麻烦。”

 

“我不嫌麻烦,也不怕父亲会大动干戈来抓我,我不回去,哥。”源氏坐在窗沿上轻轻晃脚,眼睛直直的盯着地板。
半藏打量着突然出现的弟弟,阳光从源氏背后洒进来,兴许是太过刺眼,半藏罕有的恍了神。
“哥?”源氏略带疑惑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半藏晃晃脑袋,方便集中注意力,但不知怎么先前在路上酝酿许久的强硬态度如冰雪般在这阳光下消融了。
“父亲大人很高兴你成为优等生,可你已经离家半年多,该回去看看了。”
源氏抬起头看他:“然后留下来学习所谓的家族事宜?我会悄悄回去探望父亲,但我住在这里很开心,哥。”
“你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学校,你迟早要回家。”
“那是家族,不是家。”
“有什么区别吗!你能不能不要耍性子了,你不是小孩子了!”话一出口半藏就后悔了,源氏脆弱而悲伤的目光是对岛田半藏来说最恶毒的报复。他的心脏皱在一团,上前一步想把弟弟拉进怀里揉进骨里说对不起我们回家我只是想能时刻看着你保护你我不想让你远走高飞。可源氏只是摇摇头,松开撑着窗沿的手,先他一步向后坠去,留下只抓住了空气的半藏对着这阳光愣愣出神。

 

“啊啊啊啊啊——”
......?
几秒钟后,一只手从窗户下面伸上来。
“哥拉我一把下面是铁栅栏我差点被戳死...”
“...你他妈在逗我。”
“啊哈哈...”
最后两兄弟终于能不傲娇不闷骚地老老实实谈谈心了。
由于源氏打死也不肯回家住,半藏就把他拉去打了一顿。
在空无一人的寝室反锁上门用某些特殊部位打。
禅雅塔过来找人的时候半藏已经提起裤子乐呵乐呵的走了,只剩下源氏撅着屁股赖在床上死活不肯下来,说自己被哥哥打骨折了动不了。
这俩兄弟还真是不嫌麻烦。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