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之前的点梗,共八篇

“把头发散下来是什么样子?” @凉春与镜 

 
艾米丽慢慢从浴室里走出来。 
 
她忘记拿浴衣了,因此把毛巾随意披在肩上就算了事,水流顺着她过腰的长发不停流淌滴落,划过脊背的感觉让艾米丽很不舒服。 
 
“安吉拉,帮我拿一下吹风机。”她站到落地镜前,一边用手梳理头发,一边很自然的支使自己的室友。 
 
但良久没有回音,“安吉拉?”艾米丽扭过头,看见对方正满脸通红的坐在床边,面朝窗户眼睛却悄悄往艾米丽这边瞥,发现自己在看她之后两只手更是不知道该往哪里放,齐格勒博士十分罕见的失态了。 
 
艾米丽略微愣了愣,接着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随后她……… 
 
嗯? 
 
还想看后续? 
 
可惜,她们拉窗帘了。 
 
 
 
 
 

早上醒来的第一句话 @园田穗乃果 

 
艾米丽一般起的比莉娜要早那么一点点,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期。 
 
她会先简单洗漱一下,然后去厨房煲小一锅粥,或者是煎两个鸡蛋和吐司,在等待食物烧熟时把莉娜的衣服从晾衣架上取下来叠好,放在床头柜上。 
 
莉娜会在艾米丽把早餐装盘的时候醒过来,衣冠不整头发乱糟糟,摇摇晃晃地挪到厨房,从背后环住她的腰,眯着眼把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软绵绵的蹭人脸。 
 
“Bonjour.” 
 
“唔,唔….嗯….Godd Mornin….” 
 
 
 
 
 
—————————————— 
注:Bonjour=法语“早安”; 
 
Godd Mornin=Good morning, 
 
大概就是形容莉娜迷迷糊糊口齿不清。 
 
—————————————— 
 
 
 
 
 

儿童节礼物(猎空) @TSkumo 

 
“诶今天是什么节日吗?”莉娜一脸好奇的戳着面前的包裹。 
 
“嗯,是儿童节。”安吉拉把礼物向前推了推。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那就是不要咯?” 
 
“别别别我要!” 
 
莉娜赶紧伸手拉开包裹上精巧的白色蝴蝶结,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里面摆着的犬耳饰品 
 
 
 
 
 

“合坐屋顶共饮酒。”源藏 @无肉不欢 

 
这个容我缓一阵子….我笔记本里有一个坑差不多就是这样,还没写完…… 
 
“重逢”R76! @无肉不欢 
 
https://eitamirror.lofter.com/post/1de17a42_aea16d3
 
我老早前就写过这个梗啦【 
 
 
 
 
 

“说说你的过去吧。”音爆组 @沉默的该隐 

 
詹米森翘起二郎腿摸着下巴思索这个问题的回答。 
 
“这个嘛,没什么好聊的,简单来说就是狂轰滥炸和寻找可爱的小钱钱——不对,卢西奥宝贝儿你问这个干嘛?” 
 
“啊…我,我就是想编一首关于你的歌,但是没有素材。”不知为何DJ有点结结巴巴的。 
 
詹米森眯起眼睛打量着对方,紧接着放声大笑: 
 
“过去哪里有什么好写的,我们现在不就是最有趣的素材吗!”他翻身再次把人压倒在身下。 
 
 
 
 
“或许,你可以教我怎么玩这些。”法拉X D.va @沉默的该隐 
 
“不行!绝对不行!这可是职业玩家吃饭的本事,哪里能随随便便教给其他人!”D.VA一脸不情愿的撇过头去。 
 
法芮尔笑了,俯下身搂住娇小的女孩,把头凑过去轻声说着耳语:“我是‘其他人’?” 
 
然后看着小姑娘脸上的红霞直接飘上了耳朵尖。 
 
 
 
 
 
 

寡妇猎空 @snaker 

 
 
 
 
猎空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想要悄悄绕路偷袭黑百合的时候,结果永远都是被蜘蛛诡雷喷了一脸,要不然就是刚闪过去就被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脸。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莉娜在午饭的时候满脸哀怨的询问对方怎么把自己行动路线摸得死死的。 
 
听到这个问题,拉克瓦切牛排的动作停顿了一秒,随后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我看着你呢,一直。” 
 
 
 
 
 
———————————— 
 
啊哈哈哈哈我效率怎么样啊啊哈哈哈这早餐味道如何同志们w
 
好吧其实是通宵找不到事情干又不想打游戏了干脆直接写完了 
 
一遍过的根本没修改(写起来还算轻松愉快但是修改这种事情太费脑子了)....很渣见谅啊 
 
 
妈蛋手机改了几个词然后格式就崩了,修的我要疯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