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玻璃渣 (黑百合x猎空)

       嗒,嗒,嗒……

 

       高跟鞋与大理石地板接触时的清脆响声由远及近。

 

       莉娜低声呻吟着,努力睁开双眼,有些血浆糊在了睫毛上,她只能隐约看见深紫色的身影一步步靠近。

 

        在半空中被击中小腹,跌落在地的时候又磨破了额头和大腿小臂,伤口很疼,烟烧火燎的感觉,灼的她意识模糊又呼吸困难,皮夹克和衬衫已被浸透,黏黏糊糊的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即便如此她还是用仅剩的一些力气翻了个身,仰头冲那人挤出一个笑容。

 

       莉娜还想张嘴说些什么,可喉咙沙哑难耐,火辣辣的,她只能发出意义不明的啊啊声。

 

       冷,透彻骨髓的寒冷,莉娜想发抖,可是没有力气,面前的这个人能抱抱她就好了,一下就够了。

 

       冰凉的枪口抵在额头,莉娜的后脑勺磕到墙壁上,不过疼痛的感觉已经变得模糊起来。

 

       她表情不变,望着对方灿金色眸子,传达着的是只有她们两人能够理解的东西。或者说,她以为在传达着。


       即使皮肤都因改造而变成了骇人的蓝色,那人的眼里依旧如同有流光闪烁,炫彩夺目。

 

       咔哒。

 

       真好啊…他们没有夺走她的眼睛。

 

       这是被金属弹头贯穿颅腔前,莉娜脑子里最后的念头。

 

 

 

————————————

掷骰子输了的产物【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