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Bye Bye (法芮尔x安吉拉)(上)

请务必配合歌曲一同食用,胃口更佳

Bye Bye-cro

——————————


       初夏的阳光撒到身上,舒适而温暖。


       法芮尔靠在椅背上,耳朵上挂着蓝牙耳机,漫无目的的望着窗外苏黎世优美的风景。


       她奉命来这里参加一次军事理论研讨会,今天上司给她放了一天假,说是让她好好放松放松一直绷紧的神经。可法芮尔不知道有哪里可以去,在城区瞎转悠了一会,找了家咖啡馆坐了半个下午,最后终于放弃,决定回酒店呆着。


       她深吸一口气,舒展了一下身体,作为首席安全官的生活的确罕少能有时间像今天这么悠闲,挺不错的了。车门随着一次次到站开开合合,人流穿梭来去,法芮尔切了一首歌,刚打算小憩一会,淡淡的金色就映入她的视野,把单调的世界晕染出清新美丽的色彩。


       金发碧眼的女生左顾右盼,寻找着合适的座位,法芮尔迷了心神,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这里没人。”


       对方注意到了她,露出一个微笑,走过来轻轻坐下,动作优雅而柔美。


       法芮尔心脏砰砰跳了起来,内心里有一个声音不停说着:


       【快啊,快啊,和她搭讪几句

           这可是你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人。】


       【很明显她还是单身一人,别傻坐着,此时不出手,你更待何时?】


       法芮尔咽了咽口水,紧张的浑身僵硬,心跳急促的像是要冲破胸膛。


       她绞尽脑汁,却发现喉咙干哑难耐,心中有万千思绪千言万语互相纠缠,可临到嘴边就全都烟消云散哑口无言。


       能怎么样呢?她只是一个军人,一个单调古板的军人,过两天就要离开这里。此时打扰人家只会给两人徒增困扰,法芮尔不停胡思乱想,脑海里两种念头天人交战,平日里战场上的满腔热血此时全不翼而飞了。她毫无信心,僵着身子大脑放空。


       终于,不知过了多久,列车速度再次减缓,身旁的人起身下车,一直仿佛停滞固定住了的时间空间也重新流动起来。


       法芮尔呆呆愣愣的抬头,视线死死追随着那道身影。车门开始缓缓关闭,对方突然回身看她,目光平静而又热切,仿佛诉说着什么。


       再见,再见。


       法芮尔像是突然之间缓过神来,心脏一窒,猛地站起来冲向车门,可太晚了,她只能拍着玻璃,隔着屏障盯着那人湛蓝的眼眸,多么希望时间永远的停在此刻。


       列车缓缓启动,法芮尔不甘心,向着反方向一步步行走,她想要再多看看,再多看看几眼那蔚蓝的湖泊那淡金的阳光。


       她脚步加快,那人也跟着小跑起来,法芮尔撞到了一个人,她来不及道歉,眼睛只顾得上盯着那位落入凡间的天使。她用尽全身力气跑着,穿过了一截截车厢,她从来没有这样拼命过,脑子里所有的念头都是想让老天爷给她开的这次玩笑的时间再延长久一点点。


       可列车终有尽头,法芮尔再次撞开一扇小门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路了,这里是最末尾的车厢了。她几近绝望,扒着玻璃不停拍打,张嘴呼喊着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音节。


       那个人却突然笑了,把手伸向她,两人的手隔着玻璃五指相扣,法芮尔内心突然宁静下来,下一刻这次短暂的接触就因为车速而分开了,她勾起嘴角回以一个笑容,看着两人渐行渐远。


       列车嗡鸣,驶出车站,阳光骤然充斥了整个世界,透过车窗洒满她的全身。




————————————

你说土鸡煲你怎么就这么怂呢,玩脱了吧。

后章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