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双飞]战甲

WARNING:小奶鸡预警。


 

“想要保护你爱的人,你可得有一套坚不可摧的战甲!小姑娘。”

莱茵哈特的大手伸过来,揉乱了早上安吉拉刚给我梳的头。



我想了想,他好像说的对,基地里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衣服,上面或多或少的都有些铁壳裹着。连母亲身上都有。

这里可是守望先锋的基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大英雄,母亲告诉我。——哪怕那个一天到晚笑得痞里痞气,身上脏兮兮的杰西和比我大不了多少的莉娜也是。

还有安吉拉,不过母亲总是一脸严肃的让我喊“齐格勒博士”。
我也想加入他们,我也想变成英雄。
那么我就需要一身战甲——

我背着手,在庭院里漫无目的地闲逛着,踢了踢脚下的石块,阴冷冷的风吹得我打了一个寒颤。
好冷,我的战甲得厚一点。

但我没有铁壳,那些东西只有在托比昂爷爷那才有,但他肯定不让我碰,他宝贝着呢。
我用力敲了敲自己的额头,好吧,既然现在实现不了,那就先做一些“战前准备”。
我跑去了仓库,在满是灰尘的大房间里拖出来了几个空空的大纸箱。
设计图,我看托比昂爷爷和大温斯顿都会画这个,然后做一个小小的试验品,最后做出来一个完完整整的东西。

我把箱子搬到草坪上,想着我以后的战甲是什么样子。
首先要很帅气,像莱茵哈特的那样有棱有角。
我选了几个大小合适的套到胸前和手臂上,用手用力摁着边边角角,摆弄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刚才我好像说了要厚实的,于是我在腿上也套上了。
现在动起来有一些别扭,我抿着嘴告诉自己这是必须去克服的困难。最后再在自己头上也套了一个箱子。

好像还差点什么。我想着。
好像母亲他们都有一个特别帅气的代号。
那我也得给自己想一个。
叫什么好呢……
我想起母亲眼角的荷鲁斯之眼,母亲和我说代表着守护者。我也该选一个埃及的神明来庇护我吧?
......

我突然想起了前些天路过实验室的时候,偶然听到的,大温斯顿跟安吉拉说的话。

「这套女武神实验性战甲可以灵活在战场各处穿梭,只要有人配合,甚至能够和同伴一起在天际翱翔。」


嘿。

我用力扯了扯身前人的衣角。在对方回过头时啪地并起腿,学着大兵们平时的模样举手敬礼。
身上的纸箱壳子有些松松垮垮,不过并不妨碍我大声地喊出那句,方才想了半天才想出来的话。

——法老之鹰,向你报告!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