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Pharah-Deomes

*法芮尔·艾玛丽个人中心向
*些许血腥描写警告
*P.T.S.D症状警告

-

挺胸,抬头,正步抬高,士兵!这是光荣的时刻!法芮尔走在队伍最前列,一身深色军装笔挺。光线刺得她有些晕眩而睁不开眼,人群雀跃地簇拥在道路两旁,歌颂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他们把身子探出警戒线来挥舞着手臂高声欢呼,喊着那些国家说的口号和名字。

他们的叫喊声像是雷声,模糊得听不清。法芮尔感觉有人扯了扯她的衣角,听见了少年的脆声呼唤。她回头,刚准备露出友善而亲和的微笑,然后她听清了——

“你杀了我。”

无名的男孩仰起头看她,侧脸布满了黑洞洞的枪口,浓黑的血液和烧焦的烟雾从里面缓缓流淌出来,顺着焦黑的、残破不堪的皮肤流淌,和破碎的内脏混合在一起滴落在地。

她踉跄着后退一步,但是身后有人撑住了她,人群不知什么时候围在了她身边,紧紧抓住了她。光线刺得她睁不开眼,视野黑暗下来,人们的喊叫越发疯狂,死去的战友的嘶喊经过破烂的喉腔时和血浆混在一起,变得粗沉嘶哑。那炮火连天在远处炸响

“刽子手!”
刽子手!男孩突然凑过来,脸上裸露的筋腱和骨骼狰狞着,他竭斯底里的吼叫着,整个人都被炸弹炸得粉碎四溅。

轰隆隆隆隆隆——

法芮尔猛地从行军床上弹起,像溺水之人一样剧烈抽气。除开窗外的月光,视野的旁边传来白炽灯的光线,想来半夜起床上厕所懒得关门的舍友也想不到抽水马桶的声音也能完美地激起士兵的战后创伤应激反应。说来智械的统领从来不用担心这些,机械的心确是货真价实的铜墙铁壁,最为可惜的是人类的指挥官们也不担心这些,十分乐观地让这些士兵们日夜不休地和枪林弹雨以及血雨腥风做最亲密的厮磨。想来也是,把每个战士都逼疯有利于他们惬意地坐在牛皮转椅上一边抽着古巴雪茄一边把功勋都贴在自己的简历上。

无论怎样,艾玛丽上尉此时此刻确实是被噩梦联合抽水马桶猛击了一棒,她倒回坚硬的床板上,胡乱拉上被单盖住自己。眼前不停走马灯似的闪烁着那些炮火、炸弹、子弹头、直升机、尸体、敌人、残肢碎块、血、血、血!她拼命坚持,顽强抵抗,不被名为PTSD的恶魔拖入那疯狂的深渊。齿根因过度紧张而咬紧发颤,皮质醇和肾上腺素一同肆意分泌,她竭尽全力不去发出声音,哑着嗓子发出无声的嘶吼,控制不住地蜷缩起身体,像是中弹一样死死捂着腹部。

你在想什么,年轻的法芮尔上尉,你在渴求什么期望什么帮助吗?你妄想着有人把你抱住,拍着你的背告诉你一切都没事吗?你竟然是如此的天真稚嫩,已经这么多年了都还没习惯吗?自从你背对着直布罗陀和那个人 迈出脚步时起你就该清楚的明白了才对。

你孤立无援。

咬紧牙关,艾玛丽上尉,你只有你自己,你得走下去,踉跄着、倔强着,把你的心锻炼得坚硬到刀枪不入。
深呼吸,然后再睡一会吧。毕竟明天还有任务,你这么优秀,没准过几年他们就把你打造成什么超级战士,然后你杀起人来,哦不,夺得荣誉就更轻松了不是吗?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艾玛丽上尉距离“艾玛丽副官”的位置还很遥远,所以把背脊挺直,专注精神,别让那些恶魔趁虚而入了。

晚安,晚安,艾玛丽上尉。
你得一个人坚强下去。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