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ita_η

eitamirro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7篇文章,3968人喜欢

应用截图

Eita_η

Eita_η

 

晚餐(黑百合x猎空)

       随着密码锁被解开的滴滴声一同响起的是某人兴奋的呼喊:

 

       “我回来啦!”

 

       “Bienvenu à la maison.”拉克瓦平静应答,手上动作不停。

 

       新鲜的番茄表皮反着清亮的光,旁边切好不久的牛腩肉还渗着血珠,细长的菜刀在她手里翩翩起舞,所有的食材如同听从指挥家的指令一般依序成形。这些是即使经历了数年杀手时光也没能遗失的记忆。

 

       “嘿!”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没听见脚步声,拉克瓦关掉一旁炖汤的小锅的炉火:“在家不许用能力。”她回头看了莉娜一眼。

 

       对方讪笑着挠头,又被她的眼神吓得一哆嗦,连忙应声,继而重新搂上她的腰间,把下巴抵在她肩上,撒娇一般的说:“好啦好啦,不用就是了,话说晚饭吃什么啊?”

 

       毛茸茸的头发蹭着拉克瓦的颈窝,把拉克瓦的心也莫名蹭得浮躁起来,她依旧不动声色,语调平稳:“红烩牛腩、奶油蘑菇浓汤,碎肉土豆泥。”

 

       “唉——”背后的人装出失落的样子,可手却搂的更紧,踮起脚尖把身子挨得更近,“我想吃咖喱鸡肉哎……”没等拉克瓦回答又立马恢复了精神,“不过亲爱的你做什么都好吃!”脸贴着脸肌肤相亲。

 

       不知死活的小东西正在蛛网上来回蹦跳,拉克瓦暗自思忖要不要换一道主菜,毕竟眼前有了更好的食材。

 

       事实证明莉娜一如既往的擅长于撩拨拉克瓦的心弦,伸出手捻起案板上一块还未下锅的番茄放进嘴里,随后想到什么,叼着凑上来冲拉克瓦乱哼哼。

 

       她犹豫一下,还是张开嘴咬掉一半,口感不错,下次还买这品种的。拉克瓦咽了下去,刚想扭头继续烹饪,唇角却传来湿润温软的触感,丝毫没有半点危机意识的家伙傻笑着冲她眨眼:“果汁果汁。”

 

       咔嚓。

 

       拉克瓦关了火。

 

       “把外套和鞋脱了。”她头也不回的说。

 

       “诶?”莉娜一脸茫然。

 

       “别让我重复第二遍。”拉克瓦扫视着灶台,寻找着可以利用的东西,她的目光在刚刚熄火的汤锅上停顿。

 

       回头看见小东西拿着外套不知所措的站着,“坐上去。”拉克瓦把桌上各种食材工具清理开,拿过莉娜手里的外套叠好放在一边。

 

       莉娜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但还是乖巧的完成了指示。拉克瓦上前一步,伸手脱她的裤子,莉娜满心困惑,顺从的抬起腿任人动作:“亲爱的你到底……”

 

       不错,拉克瓦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上身只着了一件轻薄的衬衫,时空仪透过布料发出幽幽蓝光,双手撑在两侧,白晢的大腿裸露在外,足上套着小巧的纯色棉袜。

 

       看起来极其可口。

 

       拉克瓦按住莉娜的右臂,另一只手触摸旁边不锈钢小锅的外壁,估算了一下温度,有些烫,不过在接受范围内,她端了起来。

 

       “…….要干嘛——啊烫烫烫!”汤汁撒到身上时莉娜条件反射的蜷缩起身体,第一反应是闪回,可拉克瓦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莉娜又想起刚才那个可怕的眼神,硬生生的给压抑住了。

 

       白色衬衫被汤汁打湿后紧紧贴在皮肤上,勾勒出对方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胸膛因为惊吓而剧烈起伏,更显得诱人。

 

       拉克瓦满意的微微点头,把锅放回原处,拉开那人双腿附身靠近,扶住莉娜的后颈和腰部,低头舔舐锁骨窝里残余的汤汁。

 

       甜咸合适,鲜美无比,拉克瓦难得自夸了一下,身下人被她舌尖触碰时浑身一颤,嘴里泄出难耐的呻吟,不过手臂却圈住了她的脖子。

 

       那么,晚餐开始了。

 

 

 

 

 

——————————————

客官您点的奶油蘑菇炖柯基,398一碗【


 

Eita_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ita_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