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醉酒派对(全员欢脱向)

Fxck
这词简单明了,极其精准的的形容了莫里森现在的心情。
他浑身湿冷,罪魁祸首是不远处满脸通红一边“嘿嘿嘿嘿…”淫笑一边把酒灌进制冰机里四处乱喷的小美,这会儿正把安吉拉按在地上喂冰渣。
莫里斯替团队敬爱的奶妈默哀三秒,但现在没空救她了…麦克雷…必须…
“午时已到!”正是牛仔在发疯乱吼。
“啊…”莫里森一阵头疼,捂着脑袋痛苦地呻吟。冰酒淋头让他清醒了些,但之前可是被麦克雷和莱耶斯合力抵在墙上灌了一海碗白的。现在脑子里简直是有十几个莉娜在撞来撞去。
“午时已到!”
眼前已经是魔幻现实主义油彩涂鸦,主角暂时为抱着一个木桶在喝还喊着什么“天神下凡”的胡话,不知为何变得比莱因哈特还大的托里昂。
莫里森试图找到莱耶斯和麦克雷然后一榴弹崩了他们俩。
然而刚扶着沙发站起来,身侧就传来了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天旋地转后前额狠狠的磕到了他亲手选购的大理石地板上。
晕眩,
耳鸣。


啊,他的老腰…
但最可怕的是那个趴在他背上把他压个半死还在他耳边说胡话满嘴酒气的醉汉似乎是莱耶斯。
Fxcking reaper.
干脆睡死过去算了,莫里森想。
他余光瞥见半藏拉着摇摇晃晃的源氏坐在自己大腿上。
那厮怎么灌醉机器人的……
Oh Fxck,半藏在摸源氏、他弟弟,的屁股?!
报警!
“午时已到!”可能每次喊叫都代表麦克雷又灌疯了一个人。
不行不行,莫里森挣扎着向前爬,绝对不能在这倒下,不然这些禽兽会让自己上头条的,什么特种部队守望先锋大开*乱party……
总算抓住了茶几,一边抠掉背后八爪鱼缠在他腰上的手一边勉强站起来。
计划…计划就用莱耶斯的霰弹枪轰爆暗影部每个男性的脑袋好了。
莫里森扫了一眼地上虽然闭着眼睛但因为被甩开而不满意的抿着嘴唇的死神,打算先解决掉这个。
“莫里森!”他突然听见莱因哈特粗旷的笑声和沉重的脚步声,扭头刚想打个招呼却看见大块头正向他冲锋,似乎是要给队长一个“甜蜜”的Big hug。
不不不…莫里森拼命挪动虚弱的身体试图躲避,然而两只八爪鱼的触手猛的扼住了他的脖子,以不容拒绝的强硬力度扭过他的头。
莱耶斯满是胡茬的大脸贴上来索吻。
干脆死了算了,莫里森面无表情的想。
“午时——已到——!”
莱因哈特的脚步声在耳边逐渐变大。
随后脑子里所有的一切都只剩下刺耳的嗡鸣。
他看见飞扬的酒瓶碎片在空中挥洒着他珍藏的威士忌,绚烂如同金色的星辰。
他看见紫色把橙色压在身下,牛仔在给和尚灌酒。
他看见狂鼠和路霸抓起缠在一起的岛田兄弟塞进轮胎#1,奶妈们挤在一团全员阵亡。
他看见莱耶斯黑色的披风把他包裹,莫名有些安心。
最后祈祷了一秒明天不要上报纸头条。
莫里森趴在给他当垫背摔晕过去的莱耶斯身上,脑袋一歪,昏死过去。
—————————
关服了,开始戒毒了啊同志们2333
#1 有一个帖子问为嘛狂鼠轮胎能爬墙是不是岛田出品。有人回答“其实每个轮胎里都有个源氏or半藏。”

评论(1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