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守望先锋私立国际高等学院(1)—零班成立—

初夏,
晴空正灿,樱桃正熟,气温暖而不燥,日光亮而不烈,倘若安安静静的坐在树下乘凉,身旁再配些冷饮和吃食,享受蝉鸣和清风的合奏,想必便能体味到这悠闲时光的美妙之处了吧。
安吉拉也想如此,可惜天不尽人意,或者说人不遂天意......她远远的就看见自己班已经炸了窝。
不是形容词,也没有夸张,是真的“炸”了窝,仔细看还有黑烟袅袅从窗口冒出来。
再转身就跑和坚强面对之间犹豫了几秒之后,安吉拉本着医者无畏的精神毅然向前走去。
虽然从守望者私立国际高等学院毕业的学生干什么的都有,但学校的确是在招收有一定天赋的学生加以军事训练,并且每年都有一部分去了各国的“特殊工作部门”。
而安吉拉这一届又为特殊,原因在于出现了一大帮"天赋异禀"的学生,校方干脆把其中的佼佼者单独提出来,成立了“零”班。
就是安吉拉面前的这个狗窝。
抱歉,但这个词真的是一点也不过分,本应崭新的桌椅已经至少被砸烂了两张,雪白的墙壁上有不少焦痕和弹孔,安吉拉-我有点洁癖-还有点强迫症-齐格勒博士感觉自己的额角绷紧了。
学校给的资料有三十多人左右,安吉拉扫了一眼,现在只到了十来个,大部分都躲在墙边津津有味的看戏。教师中央已被清空,场内有两条狗,噢不,两个男生正扭打成一团,辱骂声不绝于耳。安吉拉试图努力从木屑和灰烬之中辨认出他俩的身份。她先前背了一遍资料——至少比医科书好背。
“麦克雷我[BI—]你[BI—]了个[BI——]!”
“小兔崽子毛都没长齐呢骂什么人滚回家吃奶。”
嗯...没穿校服一身皮衣皮靴打扮得像个西部牛仔的那个,好像叫麦克雷。
另外一个被摁在地上打的她熟,经常来医务室报道,岛田源氏,也没穿校服。
好吧,安吉拉长叹一口气,既然接受了任务...嗯?她余光瞥到一蓝一黑两道身影从后门窜了进来。
“莱耶斯你把麦克雷拉走!”金发,一脸沉稳,应该是叫莫里森的学生一边指挥另一个一身黑暂时看不清脸的家伙把教室中央两条呼哧呼哧喘气的狗拉开一边让围观的学生帮忙收拾桌椅。
虽然没穿校服,但非常有领导力的样子,安吉拉赞许的点点头,心里悄悄钦定了班长的人选。
该是她出现稳场的时候了,安吉拉走上讲台,高跟鞋与大理石地板接触发出清脆的声响,足以吸引全场注意。她先露出友善的微笑吓跑摆弄多媒体的猩猩,或者该叫没穿校服的温斯顿同学,接着转身敲了敲讲台,轻咳一声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以医者包容万物的精神开始对台下这群千奇百怪五颜六色全都没穿校服的学生讲话。
“欢迎各位来到零班,我是安吉拉-齐格勒,从今天起就是大家的班主任了,希望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能够合作愉快。”
教室里响起零零落落的掌声,还算是有一个好的开头了吧,安吉拉这样安慰自己。低头揉揉额角,为自己的抬头纹担忧了几秒后,她睁开眼睛,换上亲切的笑容,享受着令人愉快的鸦雀无声,再次开口:
“那么,现在可不可以请大家一起把班里收拾干净然后回寝室里把校服给我换上呢?”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