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守望先锋私立国际高级学院—禅亚塔给小徒弟的心理辅导课—

“所以说,他是你的兄长,你无需对他怀有敌意。”智瞳漂浮在空中,两腿双盘,面色慈祥。

“我没有!”源氏靠在床头一脸委屈。

大师不置可否的摇摇头“那你为何不肯面对?”

“我只是下不了床!我没力气!”

“我已给你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你毫发无损。因此,你身体的虚弱无力来源于你内心的软弱、怨气,你恐惧着你的兄长,源氏。”

“我哪里会怕他!我是真没力气,大师,您相信我吧…”源氏有些哭笑不得。

“但这就是恐惧的体现。”禅亚塔双手合十,语气波澜不惊,“否则你为何连基本的行走站立都极其困难?我替你请了假,我告诉齐格勒博士,你受了重伤。但作为交换,你要在这段时间内克服你的软弱。”

“那是因为我哥太大…呸呸呸,那是因为我哥哥年纪比我大太多!他把我按在地上欺负…!”

“别再为自己寻找借口了,源氏。”禅亚塔以略带责备的眼神命令到。因此源氏只能叹一口气,恭恭敬敬的把头低下去,不再试图辩解。

“我为你带来了一套战甲,它能够增强的你力量,也能帮助你克服内心的软弱。”智瞳把右手平放在源氏的头顶,似乎是要传递什么力量给他。“睡吧,在梦境中平复你的内心,等你自己什么时候觉得可以了,就穿上它来找我。”

“……是,大师。”源氏闭上眼睛,悄悄聆听着禅亚塔在空中移动时的气流声,以及房间门被合上的声音。

终于走了…他直接向后瘫倒在床上,毫不在意自己的大字型姿势十分的不符合禅亚塔教给他的雅。过了一会他如梦初醒一般开始“啊啊啊啊——”的哀嚎,把枕头盖在脸上,躺床上来回打滚。最后还不解气,像个三岁小孩一样乱踹被子,直踹到可怜的棉花们要解体了才罢休。

“笨蛋老哥啊啊啊————”






————————————

百合猎空撸不出来,难产好痛苦,这下深知自己文笔不足的蛋疼之处了。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