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Animal (猎空x黑百合(掉落R76))(上)

       夜幕愈加深沉,金碧辉煌的大厅内正热闹非凡。

       白发男性戴着黑色面具和赤红的护目镜,身着蓝色燕尾服,身体前倾靠在二楼的栏杆上,右手端着一杯威士忌,时不时啜饮一口。

       他看着一楼的舞池,那里有一位带着金色面具的肥胖中年人,身上的衣服用金线纹边,连脚底皮鞋都是金色的。那个人正和面前带着银质白天鹅面具的女性有说有笑的聊天,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很少有人注意的角落。

       莫里森将手里的酒放在厚重的木质栏杆上,低声道:“动手吧。”

 

       莉娜立刻从餐台旁离开,扶了扶脸上的狼犬面具,径直走向那个角落,只见那个男的已经伸出手想抓住白天鹅的肩膀,可被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她赶紧唤着白天鹅的名字:“安吉拉,你在干什么?”

       金面具转身看她:“你这小家伙从哪来的?”语气不屑,很明显变声器和白西服起了作用,莉娜对此很满意,但这人嘲笑她矮可就一点也不明智了。

     “我是她的朋友。”莉娜继续接近,走到了两人面前,“陪她来参加舞会的,不过要是打扰了你们,那我就先走咯。”她摊了摊手。

     “赶紧滚!”金面具很满意的哼了一声,转过头想继续和白天鹅说话。

       莉娜突然向前扑去,猛地把中年男人撞向墙壁。“抱歉啦,睡一小会吧?”她捂住对方的嘴,一手刀敲到后颈上,力道不轻,男人翻着白眼晕倒过去。她拉开男人的燕尾服,在裤子口袋里找到了目标——一块小小的蓝色芯片。

       “猎人任务完成,可以撤离。”莉娜按下耳边的联络器。

 

       地下室里,麦克雷揪着身穿保安制服的人的后领,把对方的脑袋狠狠磕到监控操作台上。他扫了一眼身后的一片狼藉,源氏正缓缓把刀入鞘,这是最后一个了。

      “清洁工的任务也完成了。”麦克雷一把扯下身上的保洁衣服,他一刻也不想再穿了。“总裁下令撤…….咦?”他瞥到了一旁监控面板上出现了很有趣的东西。

     “出什么问题了?”源氏走上前查看。

     “上去接齐格勒吧,我们这趟看来要自己回去了。”麦克雷脸上露出揶揄的笑,“喂!总裁和猎人!你们两个看大厅门口,有两个人进来了!”他故意高声大喊。

 

     ”舞会一直有人进出啊...”莉娜觉得奇怪,扭头看向大门,然后愣在原地。

      纯黑西装、金属骷髅面具的高大男性挽着身旁戴着深紫色蜘蛛蕾丝面具的妩媚女性,缓缓走了进来,即使是在这假面化妆舞会上,那位女士病态的浅蓝色皮肤也极其显眼。






————————————


啥你问我问啥不更try?

我突然想写帅气忠犬耿直girl猎空攻了啊哈哈哈哈【Try是猎空受【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