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夏夜 (猎空x天使)

       66号公路繁星漫天 。


       莉娜半推半拉的把安吉拉带上远离作战飞船的小山坡,后者无奈的接受了她的胡闹,就如同之前的无数次一样。周围蝉鸣鸟叫蛙歌不绝于耳,稍稍有些破坏气氛。 


       “真想知道等你老了是什么样子。”安吉拉看着大大咧咧躺在一旁咬咬草茎的莉娜,眼里带着些许纵容和溺爱。 


       “没——门!”莉娜笑嘻嘻的坐起身,双手撑在两侧,望向天空。 


       “很喜欢吗?” 


       “嗯,伦敦看不见,星星。”莉娜用力点头,专注的盯着深蓝色的夜幕。 


       “那要不要摘下来?那样就都归你了。”安吉拉似乎是玩性大发,凑过来伸出手戳她的脸。 


       莉娜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番:“可是我没有翅膀啊,没办法飞上去。” 


       “我借给你,怎么样?”安吉拉张开身后天使之翼,金属制成的羽毛上流光溢彩。她的嗓音里流露出的是本人都未察觉的诱惑。 


       “那样就都是你的咯。”安吉拉把声调放轻,话语里仿佛藏匿着潘多拉的魔盒。 


       莉娜不禁侧目,发现天使正偏过头,笑意盈盈的注视着她。 


       一瞬间,世界上所有的焰火同时绽放,星辰随之起舞,而一切喧嚣声响都自觉的淡为背景。 


       莉娜屏住呼吸,心脏剧烈的砰砰跳动,她想自己应该悄悄闪回来掩饰一下,可是又忍不住想要多体会品尝这种感觉。 


       半响之后,她回过神来,点了点头,低声应到:“好。”





——————————

小爷我

放假了。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