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安吉拉·齐格勒博士使用说明书

产品名称:安吉拉·齐格勒

 

商品类型:人形宠物系列型号二

 

用途分类:

提供生活护理、医疗救助、心理抚慰等

 

外观:

表现为成年人类女性;淡金色毛发、蓝眼;头顶有三角形猫耳、尾椎骨延伸出体外形成猫尾

 

适用人群:全年龄阶段

 

附件清单:

“女武神”战斗服一套

生命传输装置“天使之杖”一件

医疗用品若干

注:本公司提供额外配件购买服务,具体详情请咨询销售点或拨打电话(949) 955-0283。

 

初次使用步骤:

1、请保持室内明亮。

2、打开本公司印有OW标志的包装箱。

3、呼唤“安吉拉”或“齐格勒博士”。

4、与清醒过来的产品进行初步交流。

5、开始正常使用。

 

饲养方法:

本产品支持德语、英语。

请您与安吉拉多多进行交流与沟通,以此增进感情。

建议您为安吉拉提供安全的衣食住行条件。

本公司已为产品准备一套基本衣物,但介于安吉拉喜爱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建议用户多购买几套用于换洗。

安吉拉擅长生活家务,因此您可以全权交付,但建议客户将工作量控制在一个适当的范围内,否则恕本公司不不予承担后果。

安吉拉拥有优秀的生活自理能力,因此您不必太过于在意其情况。她一般会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不会过多烦扰客户。

对于一只安吉拉来说,增进好感度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天抽出一些时间,与她谈论她喜爱的书籍或出门散散步。如果您因为工作过于劳累,可以呆在安吉拉膝盖上阖上眼睛小睡一会。

好感度足够的话,客户可以通过抚摸安吉拉兽耳或者猫尾的方式来进一步增进亲密度。

 

生活习性:

性情温柔,喜静,爱照顾人,对幼儿和动物有明显好感,平日里既不会闹情绪,也不会恶作剧。

有轻微的洁癖和强迫症。

和平主义者,厌恶战争和打斗。

喜爱书籍和甜食。

 

注意事项:

请尽量温柔的对待安吉拉,定期陪伴其外出。

请不要在安吉拉面前宣扬战争,否则将会降低好感度。

请不要让生活环境过于邋遢,否则将会降低好感度。

请务必不要在好感度不足的情况下随意抚摸或揉捏其兽耳或猫尾。

如果您希望与安吉拉的关系进一步发展,请征求其意见再做出特殊的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可能出现的异常反应:

如果您的安吉拉表现出社交欲望,可能是您附近的居民购买了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其他产品。

如果您的安吉拉时常走神,可能是您附近的居民购买了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八号产品:法芮尔·艾玛丽。

如果您的安吉拉焦虑不安、坐立难耐,并且有强烈的外出欲望,可能是您附近的居民购买了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四号产品:安娜·艾玛丽。

如果您的安吉拉唉声叹气并且散发出母性气息,可能是您附近的居民购买了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十二号产品:宋哈娜或零号产品:莉娜·奥克斯顿。

如果您的安吉拉近期变得缺乏安全感,可能是是您附近的居民购买了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六号产品:艾米丽·拉克瓦或三号产品:加布莱尔·莱耶斯。

 

常见问题解决方式:

如果您的安吉拉突然失踪,若非是平日好感度过低,那么您可以询问周围邻居是否同时丢失本公司人形宠物系列零、三、四、六、八号产品,符合情况的话您不必担心,安吉拉将会在第二天自行回到家里。

若是因为客户好感度过低而造成安吉拉失踪,请恕本公司不予承担责任。

 

有效期:安吉拉的躯体经过医疗改造,不会出现生理老化,因此无意外情况的话,本产品可永久使用。

 

生产企业:屁股先锋百合花村制药厂丨Eita车间

 

订购方式:拨打电话(949) 955-0283。

 

 


——————————————

您好,请问您是否要购买本公司的产品?

现有柯基犬大黑雕小兔子短毛猫等,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评论(1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