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_η

三流写手,劣等爱人。http://weibo.com/APieceOfEita

先说一件事,那就是杰克天空般的蓝眼睛确实很吸引人,但加布里尔(念着这个名字时会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真的在跟炽天使对话似的)有一对如同大地一样深沉的棕褐色瞳孔,里面有一种从未见过的,对于战争的“坚韧”——他到底是厌恶死亡的,但如果可以的话他一点也不介意,甚至乐意用枪和拳头干脆利落地解决那些纠缠不清楚的问题。

他就用着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别人,包括语气里也是命令式的,不容拒绝的笃定。他语速并不慢,但咬起字来却有一种一字一句的沉着的坚定感。

总感觉这些也适合法拉。但法芮尔的傲气就更足一点了,她相对来说还年轻,对一切都还抱着火热的希望,还留着理想主义的意气风发。她说起话来斩钉截铁,倘若放到军营时期,少年人啊,在风沙之中背负着苦难,她无畏无惧,势要顶天立地。

远行者,西撒哈拉。

“我看着他重新向着沙漠深处走去,步履平静而孤独,苦难在他周身卷起沙尘。如果是别人我会觉得对方疯了。但是他这样做我却并没有什么讶异感,也许是我内心深处根本没有'他会死'这个概念。因为他已经死过一次了。”

“他让我向着太阳前行,一直走,走他没有走上的那条路,我答应了他。“

评论

热度(11)